乐淘淘

开童装店的

风华绝代100

庆祝自己这么有毅力完成第一百章,对自己超有意义的!


“你们聚在这里聊什么?”孟鹤堂也凑了过来,看见除了张云雷杨九郎还有张鹤伦也在,挺热闹的啊,他自然也要凑一份。


“我说九郎怎么把他家小辫儿给惹急了?”张鹤伦回头就看见孟鹤堂过来了。


“九郎现在可以啊,敢惹小妖精,你不怕他碰瓷啊!”别人不知道他俩的关系,孟鹤堂可是清楚的知道,杨九郎还能主动招惹自家的小媳妇儿?


再说别看张云雷现在身体状况不好,不过一点都不影响他收拾人呐,就张云雷撒泼的那劲头,就一个妇女估计都赶不上张云雷的战斗力。


“小哥哥,你说九郎多过分,趁我走神的功夫想要吓唬我!”张云雷从转椅上下来 走到自己的盟友,孟鹤堂的身边告状,杨九郎的行为应该得到所有人的批评才对。


“是吗九郎?”孟鹤堂看向杨九郎,什么时候杨九郎也变得幼稚啦!他以为这种小孩之间的恶作剧也就张云雷这种长不大的孩子才会做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这不是小辫儿走神,我故意逗他来着么!”杨九郎也得为自己辩护,不然他家小祖宗指不定给他安排多大的罪名呢!


“你说他无不无聊啊!”张云雷看着杨九郎,忍不住翻个白眼还说他幼稚呢!也不知道谁才是长不大的那个。


“好了你俩,怎么都跟小孩似的!”孟鹤堂也被这俩活宝逗笑了,真是一对活宝啊!


“小哥哥……”张云雷伸手搂住孟鹤堂的脖子,开始撒娇卖萌。


“哎呦小祖宗,快放手!”没看见你家九郎双眼冒火了吗?难得看见杨九郎睁开眼的模样了。


“不要,怎么你嫌弃我啦!”张云雷不依不饶继续摇晃孟鹤堂,才不理那个小眼巴查的呢。


“别说的这么让人想入非非,谁抛弃你了!”死小孩还不放手,没看杨九郎眼里都冒火了吗?他现在对九字科捧哏的心里有阴影,都是一群惹不起的大爷,他家九良是,张云雷家的杨九郎更是,头九出征寸草不生,这是极其有道理的,他可是很爱惜他的头发的,他可不想英年早“谢”啊!


评论(20)

热度(4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