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淘淘

开童装店的

风华绝代99

“辫儿……辫儿……”刚刚结束上一场他和张云雷的对手戏,导演让大家先休息会儿,杨九郎站在吧台里面喊着张云雷,可张云雷显然出神神游太空去了,杨九郎喊了几声都没有反应,伸手在张云雷眼前晃了晃都没反应。


此刻的张云雷确实走神了,不过他听到杨九郎喊他的声音了,只是不想说话,因为他在怀疑人生,他是哪根筋搭错了脑抽了才来进组的吧,虽然他们大部分的戏份都是在室内完成,但是这就是个样板间,周围各种机器,采光板等等都是散发热腾腾的热气,本来他就怕热得很,你能指望一个大冬天都能穿半袖的人得多不抗热,都怪这个小眼巴查的诱惑他,施展美色让他日思夜想的,才会好好的舒适的家里不待跑这里受罪。


“杨九郎你够了啊,是不是要成精?”张云雷实在忍受不了这个傻子伸手在他眼前晃悠,他表示眼花缭乱的。


“辫儿你想什么呢?喊你半天不理我!”杨九郎可委屈了,可怜巴巴的看着张云雷。


“少给我装可怜,别以为我不知道刚才你是不是打算拿这铃放我耳边吓我?”张云雷可是看见了杨九郎伸手要拿他跟前的一个叫铃,小眼巴查的胆肥了啊!


“这不是喊你不搭理我么!”杨九郎坚决不承认自己是有这个打算的,他是想搞个恶作剧而已。


“把手伸出来!”张云雷觉得自己不发威,杨九郎是把他当招财猫了是吧?胆肥了敢和他搞恶作剧,看他怎么收拾他。


“辫儿,媳妇儿!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根据杨九郎跟着张云雷这么多年的经验,自己真要伸手过去绝对没有好事,这小祖宗整人可狠了。


“你伸不伸?”磨磨唧唧的,张云雷都想自己伸手去抓了。


杨九郎一看张云雷恼羞成怒了,得了!躲不过去了,颤颤巍巍的伸出手,刚想把手缩回来就被张云雷一把抓住了,只看着张云雷右手抓着杨九郎的左手就伸向他的手持小电扇的扇叶里面放,杨九郎赶紧往回收力,嘴上不断的求饶,“辫儿,我错了还不行嘛!”


九涵在一边路过,忍不住心里对杨九郎吐槽,别看人高马大的,在他辫哥面前就是个渣渣,还三庆小霸王呢,他要是把杨九郎对张云雷撒娇卖萌的样子拍下来,发到他们八队的微信群里,杨九郎小霸王的人设立马崩塌,简直就是没眼看了,要是能二次元有影像的话,绝对呈现杨九郎对着张云雷的时候,他后面准有一条来回摇晃的大尾巴!


“辫儿,你又欺负你家九郎了啊!”张鹤伦从一边走过来,就看着张云雷捉着杨九郎的手要往小风扇里面送,杨九郎再那不敢挣扎只得嘴上讨饶,张鹤伦对这一幕都见怪不怪了!


“”


杨九郎没事就爱招惹张云雷,每每都让张云雷给收拾了,这就叫一物降一物!


“小白,我哪里欺负他了,你是不知道刚才他要干嘛!就是欠收拾了。”张云雷看张鹤伦过来了,也就顺势放开了杨九郎的手,不过嘴上可没轻易放过去。


“呦!新鲜啊,杨九郎你都敢惹你家小辫儿了?”平时杨九郎多宝贝他家张云雷啊。


评论(9)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