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淘淘

开童装店的

风华绝代98

给我勤快的小红花🌺


杨九郎照顾张云雷好不容易吃完早点,另一半看了个满眼的孟鹤堂真是酸的不得了,感觉嘴里的早餐也是索然无味了,好不容易张云雷终于吃完早点,张云雷把杨九郎赶去吃早饭了,一大早就忙活他自已了,杨九郎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呢!


“小妖精,平时你们吃个饭都这么腻古的吗?”孟鹤堂实在无法想象两个大男人吃个早点,周围都是粉红气息,让他这个孤寡老人可怎么办啊。


“有吗?我们哪里有腻古,他就是太啰嗦了,总是管东管西的!”张云雷一心铺在自己的剧本上,他发现自己的脑容量有点不够用啊,一会儿拍戏可别漏了怯就太丢人了。


“公开秀恩爱是不道德的行为你知道吗?”孟鹤堂已经不想在说什么了,他觉得他和张云雷的友谊之船可以暂时翻一翻了,因为张云雷一点自觉都没有,恨恨的咬了一口手里的大饼,大清早的在孤家寡人这里秀恩爱太不人道了。


“我哪有,平时九郎都是这么婆婆妈妈的,烦得很!”张云雷确实没有觉得他和杨九郎是在秀恩爱,因为平时杨九郎对他就像一个管家婆一样,什么都要操心什么都要管。


“你剧本看的怎么样?”孟鹤堂已经不想在和张云雷说他俩感情的事情了,说到底受伤害的还不是他自己,所以为了自己那点残血,还是转移话题吧!


“好多词啊,比我相声台词都多!”张云雷对于背书这件事真没有什么天赋,剧本里面都是密密麻麻的字,看的他本来就迷糊的脑袋更是浑浑噩噩的了。


“你才多少啊台词啊,你还没看我的呢,整整那么厚的一本呢,经常背的我头晕眼花的!”孟鹤堂瞅瞅张云雷手里的剧本,摇着头说道,比其他的张云雷的台词已经少很多了好吧。


“你怎么背下来的?”张云雷好奇孟鹤堂怎么背的台词,看看有什么窍门可以借鉴。


“比你脑子好使没办法!”孟鹤堂一副咱很聪明过目不忘的本事。


“你就吹吧,咱俩是五十步笑百步,都不是那读书的料,你以为你是栾哥啊,还脑子好使呢!也不知道是谁台上忘词,让去九良师弟给撅了!”张云雷鄙视的看了孟鹤堂一眼,还真以为他二傻子似的,他说啥就是啥了,孟鹤堂那脑子比他好不到哪里去。


“那比你背的快记得牢!”孟鹤堂觉得他家那个小冤家,在舞台上经常撅他都成了全社的笑料了。


“我告诉你,我在看一遍我就脱稿了你知道么,你以为我跟你似的笨啊!”张云雷挺着胸脯仰着头,张云雷说什么也不能让人认为他的记忆力还不如孟鹤堂呢。


“我信你个鬼!”孟鹤堂才不信张云雷有这么快的记忆能力呢,他那一夜密密麻麻都是台词,这才多大功夫就都背下来了,他可不信。


评论(36)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